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直接看合集吧

随心而动 有感而发

【永研】喰种和人类相处的正确方式(4)


【前排警告】
轻松向(大概)清水(这个绝对是真的)
不是真的怀孕了也不是假孕
作者有丰富的沙雕创作经验,致力于带给您妙而不雷的享受。

顺便同好群了解一下: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永研党相互扶持】:https://jq.qq.com/?_wv=1027&k=5jncheg




哔啵一声,昼夜就完成了交替。

夜晚没有人能听到的私语,在朝阳的澄澈光辉中,连带着那份难以言说的,似乎被人称为孤独的思念像雪一样融化了。

那种摇摆不定,优柔寡断,迟疑不决的思念,如果是太阳的话,就一定能被接受。
这份期盼膨胀着,向天之极飞去。
阳光下,空气也变得快活起来,镰鼬藏在风中,发出铃铛一样的笑声。

今天是高槻泉的签名会,金木研被闹铃吵醒后梳洗一番出门,低头就看见永近英良等在住所的楼下向他招手。
什么?前文没提到?你说伏笔根本没有?真是的,那种事情才不重要呢~
“英,你也太早了。”金木拖着步子向永近走去。
孕期早起的后遗症是疲乏和头晕。——《西尔斯怀孕百科——准妈妈必备》
金木从床上起身时眼蹦金星,甚至无法准确操控四肢,如果不是极力扶着墙保持平衡可能就撞在家具上了。
“分明是金木你太晚啦!要不是有永近王子的呼唤,金木公主就会永远睡下去,因为之后就绝对没有其他王子有我这样的勇气敢来亲吻你几百年没刷牙的嘴了。”
“什么啊英,别把我当成睡美人啊!”对于友人奇妙的脑洞,金木忍不住吐槽道。
永近一把勾住金木的脖子,半拖半拉着向前走去:“是是是,金木大人,您身高八尺,威武霸气。您要是虎躯一震,连天上的鸟都要掉下来,水里的鱼也都一条条被震晕沉下……不愧是传说中沉鱼落雁的金木大人!”
“沉鱼落雁这个词才不是这样用的!”
两人一路拉拉扯扯(?)到火车站前到书店,可能是因为中途顺便吃了顿早餐的缘故,参加高槻泉签名会的地方已经排起长龙。
“好厉害!这么多人啊!”永近踮起脚,一边把头伸出队伍向前张望着,“感觉就好像是偶像握手会呢!”
“高槻老师可是一位现象级的超人气新锐作家,拥趸者当然很多。”看到尊敬的作家这么受欢迎,金毛也与有荣焉,“话说回来,英也好好沉下心来看书吧,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书单。”
“饶了我吧金木大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翻开书看十秒就能睡着。”永近忽然就地蔫掉,翘起的金毛好像也忽然低垂了下来。
“可是上次不是说的是五秒吗?看起来应还是有进步的啊。”
“我没说过那样的话!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英又不是金鱼。正所谓良薬は口に苦し,英只要把当初考上井的干劲拿出来就行了。”
“忽然就说教起来了啊!呜——金木我们的友谊居然比不过几本书——”
“都是为你好啦。拜托你快点用文字充实一下只有流行音乐的大脑吧……”
“太过分了啊,金木居然这么说我……”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一定是期望一分钟能掰成两分钟来用吧。

“下一位。”
娇小可爱的少女微笑着打了个招呼:“看来是一对很合拍的情侣呢。”
“呃……那个……”
“没错我们就是传说中的世纪好情侣……啊哟抱歉抱歉刚才那个是开玩笑的。”
金木收回手,脸上温和的微笑如故。
“嗯,好的~请问两位名字是?”
“他是金木水火土的金跟木,金木!”
“金木……说起来太宰治的故乡就是金木町呢。”
“啊,是的。”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我的书的?”
“从《致卡夫卡》开始,短篇集和其他作品全都拜读过。”
……………
……………
“高槻老师,差不多该下一位了……”
“OK~请拿好书。再见啦两位小哥哥。”
“非常感谢。”
“啊!非常感谢。”

“英果然走神了啊。”
“那个真的不是我的菜啦。只是我突然发现医生和草津的温泉都治不好我,再见不到金木我要因为寂寞而死了……”
声音飘远了。

真香啊……

不过那个金毛……
高槻泉转着笔,忽然露出了一个奇异的微笑。

【pillowwwwww】
お医者様でも草津の湯でも意思是医生和草津的温泉都治不好相思病。
咿呀~人家对甜蜜的约会缺乏灵感呢~~所以就不小心断更了~~~请大家原谅我啦~~~~
以及,感谢-_-桑的催更给予我动❤️力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