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直接看合集吧

随心而动 有感而发

【永研】喰种和人类相处的正确方式(5)

【前排警告】
轻松向(大概)清水(这个绝对是真的)
不是真的怀孕了也不是假孕
作者有丰富的沙雕创作经验,致力于带给您妙而不雷的享受。
这份警告未完待续



“好~啦~一看见董香小姐永近大人就满血复活啦!”
“英,太吵的话会被赶出去哦。”
离开书店后兜兜转转,两人竟然又来到古董咖啡店前。
“哦啊,是古董咖啡店呢,说起来,我好久没见到董香小姐了,可恶的老板就知道剥削纯洁无辜的大学生我啊……”
古董……
金木研有种非常微妙的感觉,这种感觉有个别名叫感慨万千。
在这里,他与利世小姐相识,差点被吃掉,在医院被移植了肾脏,结果还附赠了一个胎儿,简直是史上最悲伤的“喜当爹”。
就在昨天晚上,他来过这里(尽管是非自愿的),而且完成了【开局只有一个肚里的孩子,如何成功从一群大概“认为他很好吃”的喰种手中生还】这种史诗级成就。
那个曾经想杀了他的喰种少女就在这里打工,那群把他当作同类的喰种也在这里工作,而且还代替雾岛小姐向他彬彬有礼地道歉,甚至拜托了自己这位素不相识的“同类”解开阴影中的怀孕犯之谜……
【我为什么没有向CCG举报他们呢?】
这个念头一闪而逝,像一只被扑灭的流萤。
连本人都没有发现的事实是,金木已经开始把他们当成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吃人的怪物。
毕竟,那个从二楼的窗缝中传来的嬉笑声音,柔和的灯光,温暖的暖气,是多么像金木研心目中美好的【家】呀。
“喏?金木你怎么在发呆啊?在这样我就把你丢在外面了哦。”
因为无比的信任,日积月累的习惯,或者是别的什么,总之就是没有对英设防的结果是金木被忽然凑近的友人吓了一跳。
“英,不要忽然凑近,很吓人的啊。”不过真的要进去吗?感觉见到雾岛小姐可能又会发生不妙的事啊……
被扼住咽喉的痛苦回忆忽然拨动了神经。
不行,得快阻止英,要是他说出什么言论惹恼了雾岛小姐的话,那可就要玩完了。
“不过我说啊。英,放弃吧,你和雾岛小姐是没可能的,你从第一印象开始就输了。”
“诶诶诶?”
“太轻浮了啊,英,看起来就很不靠谱。”
“这……莫非金木忽然觉醒了毒舌属性?不好,仔细一看的话,外表是毒舌,内心其实是女王!”
“英在说什么啊,不要又给我什么奇怪的设定。”金木敲了永近的头。
“疼~不过金木啊,我可不想下个情人节还是被孤独地撒狗粮。”永近英良的神情忽然严肃起来,把金木拉到一边,“那样子下去的话,再过个十年我只能向你求婚了。那么请问金木先生,”
永近深吸一口气,然后以超快的语速噼里啪啦不管不顾地说道:“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金木被英突如其来的求婚宣言惊吓到了。
英在说什么?
保持着微微张嘴的诧异表情大脑当机整整十秒钟,然后他换上了无奈的表情叹气:“英,我还是建议你和你的耳机结婚,祝你们幸福。”说着就背对着英向前走去,当然马上被抓住了。
“咦咦咦金木你果然就是真·毒舌女王啊!但是为什么要把炮火击中在我身上?来夸奖一下我啊,明明我背得很熟练诶!”
“因为英不是把精力放在了奇怪的地方吗,还有,不要给我起奇怪的绰号。”金木毫不留情地扎着友人并不存在的玻璃心。
很好,成功转移了英的注意力!金木心中的小人比了个yeah。
那么接下来……
“你们,到底进不进来?”雾岛董香重重地推开门,“打扰到别人做生意了。”

两个家伙乖乖地坐到桌前,永近甚至把手放到膝盖上,摆出小学生听讲般的认真姿态。
结果还是进来了。
还给别人添了麻烦。
金木研情绪十分低落。
“请问要点什么?客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雾岛董香把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
“请给我一杯充满董香酱浓浓的爱的卡布奇诺谢谢。”永近英良正襟危坐,目不斜视。
我就知道……
金木研心中无奈地叹气。
“好的,一杯卡布奇诺咖啡。”董香记下,“那这位客人呢?”
啊,到我了,“请给我一份鸡胸三明治。”
孕期禁止接触咖啡因,不然易导致胎儿神经发育受损。——《西尔斯怀孕百科——准妈妈必备》
“好的,一份鸡胸三明治。”临走时,董香似乎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了金木一眼。
一等董香离开,永近就做出夸张的满足表情:“好~啦~一看见董香小姐永近大人就满血复活啦!”
“英,太吵的话会被赶出去哦。”金木小声说,盯着桌面。
这就是开头的一幕。
之后金木就变得更缄默了起来,对永近的死缠烂打只回以如母亲般慈爱温暖的无奈微笑。
不一会儿,三明治和咖啡就上桌了。
除此之外,董香还留下了一句话:
“一会儿来后台,我有事跟你说。”说着,董香露出了凶恶的眼神,狠狠冲击了金木的小心脏。
“金木,我知道你有的对吧!快点教教我!”永近忽然一把握住了金木的手,用无比诚恳的眼神望进金木的双眼。
棕色的眸子,像是被阳光镀了金边一样,又像是盛满星子的银河,闪闪地发起光来。
“诶?英……”金木忽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他感到了紧张。
永近却是一秒变脸,就这么握着金木的手忧伤地哀嚎起来:“啊啊啊单独被董香酱约出去了啊……没想到你才是命定的那个gal game男主,快把传说中的把妹之手传授给我吧!”
“不存在的,英的妄想,劝你还是快点死心吧。”不知为何,看到这么不搭调的友人,他突然松了口气。
如果英用这种表情向他求婚的话,说不定……
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

“那个,请问……”面对友人时的冷酷无情在董香的老板娘的威严前立刻就崩解了,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食物链的奇妙。
雾岛董香只是冷哼一声:“好心告诉你这混蛋一个情报吧,美食家要来了。”


【pillowwwwww】
爆肝两千字,快夸夸我!【骄傲.jpg】

吃掉冰雪皇后后动力十足

呼呼呼,总感觉自己产出了甘蔗渣呢(((o(*゚▽゚*)o)))
好的、月山先生,拜托你咯,接下来我会打你的tag的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