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直接看合集吧

随心而动 有感而发

【永研】为什么本总裁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上)

说好的。那个。神奇。脑洞

我会努力写出英总的智商的……但是还是请大家不要带脑子

金木研更贴近佐佐木和白金木的合体(。)


穿越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
当然,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蛮不讲理的穿越事件的话,你也是没办法反抗的。
事到如今永近英良现在只能接受接受自己摔了一跤后变成另一个世界的总裁的事实了。
虽然是灵魂互换式的穿越,但是他在这个世界的身体除了年龄大一点之外基本和原来的基本没什么区别,名字也是一摸一样。
目前来看,最需要适应的还是这个世界谜一样的世界观。
概括地讲,这是一个ABO+每个人天生拥有自己的超能力的世界。
所以除了omega女性之外,所有人都拥有不可描述的不可描述。
而他,是一个alpha,超能力是【魔法少女】,可以召唤吉祥物三月兔和变身魔法少女(巨觷乳)爱丽丝战斗。(顺便一提欧派手感很棒。)那只叫三月兔的毛球懂得很多。
现在他作为CCG精加工公司的霸道总裁,暗黑世界的领主,东京一大巨头,Big Girl代言人,自三天前一见钟情后正在狂热(智商下降)地追求世界第一杀手,雾岛财团的小公主,东京第一美女,超能力天才,国际超级平面模特刁蛮可爱系alpha(重点)少女雾岛董香。
追求的方式是,每天送999999朵玫瑰把董香淹出花粉过敏,有事没事跑过去骚扰,被赶出来时邪魅一笑+“女人,你又双叒叕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等等。
虽然董香酱很可爱但是大不可描述女友真的不是我的菜哦。
哈哈哈,总感觉好想把这个世界的我切碎了放进搅拌机喂熊猫呢。
以上这些信息,英总是不需要靠装失忆套话得来的,全部是靠着精湛的演技和智商以及身体中残缺不全的记忆在一晚上收集到的。(当然最后一句是冷静分析后得出的结论。)
永近英良十分感谢自己的谨慎,要是因为这个被当作被什么超能力夺舍了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毕竟这个世界的他在穿越来时可没有出现什么狗屎车祸,只是普普通通地被恼怒的绚都推了一把后撞在5米外的墙上绽开蛛网纹罢了,不是很重的伤。
对alpha来说。
但是我还是受到了惊吓啊!永近英良微笑着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完全忽略了是自己(原身)先搞事。
不过这个世界虽然跟被冲进马桶的【数据删除】一样无药可救,但是还是有光明存在的。
他的挚友,金木研,并没有变成奇怪的东西,而是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安全地活到了24岁。
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
对了,他现在还是永近英良的秘书。
有的时候两个人也会一起去Big Girl搓一顿。
这可是,原来世界的他很久都没有享受过的和平日常啊。
永近深呼吸。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穿回去,但是既然他来到这个世界,那么一切都要打翻重来了。
没办法,这个世界的永近英良实在太拉低全宇宙的永近英良的智商和时髦值了。

虽说打定主意要改变这【数据删除】一样的现状,现在永近英良首先要做的是学习“如何做一个好总裁”。
不能轻易露馅了啊!
要是被那个爱胡思乱想的笨蛋金木发现自己不是原身的话,他绝对会很难过的!
永近英良抬头看了看钟。
晚上八点了。
要在一个晚上成为一个杀伐果断,强大可靠的总裁,真的可能吗?
学神的回答是:so easy。
但是只是学会技术和手腕是不够的,还要了解公司现状,员工关系等等,这具身体里残留的记忆只能覆盖其中一部分,剩下的就要自己搜集资料了。
不过时间其实没那么急迫,身为一个八点搞定日程表毫无阻力地回到家里的总裁,永近英良判断这个公司的运行机制属于那种“就算没有总裁也能很正常运行,总裁只是把握战略方向的GPS”。
如果原身是【永近英良】的话,即使几乎什么活都不干也能稳稳坐在这个位置上吧。
不过说起来也有原身为了追董香酱而特地把运行机制改变的可能性呢……
啊啊,这种事不重要啦~无论如何,要把原身流放到酸溶化【数据删除】池的这份青涩懵懂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
“【哔——】”
露出了和善笑容英总就在这时被一条短信从奇异的状态中拉了出来。
“【发件人】金木研
【时间】7/15 20:03
【标题】例行汇报
【内容】今天的总结和明天的日程安排都已经发到英的邮箱里了,请及时查看。
你的身体还好吗?其实那个时候就算不躲开雾岛小姐也不会原谅你的哦。
拜托你赶紧回归工作吧,真户小姐可能真的率领策划部会揭竿而起哦。”
果然是临时改变了公司运作模式吗。
不过被金木担心了还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呢。
去工作吧。
不过我的邮箱密码是什么来着?
输入原来世界常用的密码试试。
………
糟糕了!
想想有谁会知道……
不,不能问金木啊,说好了不能被发现的。
还有谁?有谁既和自己关系亲密又好糊……
………
好吧。
永近英良发动了自己的能力。
面前出现了一只和记忆里一模一样的可爱的金色毛球。
“早上好啊!爱丽丝酱!(*≧ω≦)”
永近忽略了毛球话语中的错误:“三月兔你还记不记得我的电子邮箱密码?我好像失忆了。”
“什么?!这么严重!”毛球不出意料地轻易相信了,“我查查记忆库……啊,有了!是【数据删除】哦!”
“啊,成功了!”永近高兴地击掌,然后大力揉揉毛团,“谢谢你啦!真是帮大忙了!”
“不用谢啦,爱丽丝酱!之后如果有记不起来的也可以来问我哦!”三月兔回答道。
“嗯嗯,好的!”
然后能力被解除了。
看着三月兔变成金色的光点彻底消散,永近兴奋的表情渐渐淡去,恢复了平静。他转过头看报告,浑身散发着一股无可救药的咸鱼气息。

在遥远的未知空间里,毛球在虚空中摇晃着。
“唔,忘记问爱丽丝酱【那件事】了……下次我一定要记得啊!”
三月兔自言自语着,圆滚滚的、可爱的脸上露出十分担忧的表情来。
“一定要记得啊……”

翌日,永近英良神清气爽信心十足地收拾好自己走出家门正准备一展宏图。
看见了从别墅门口铺到玛莎拉蒂总裁车门前的红地毯,有个西装小妹毕恭毕敬姿态标礼节完美地拉开车门。玛莎拉蒂前后还各停着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开道护航。

呵呵。
英总面不改色地踩上红地毯大跨步走向玛莎拉蒂甚至连眉毛也没抖一下!
这是什么【数据删除】爱好啊!简直拉低了全平行宇宙永近英良的品味!
这种家伙追不到雾岛董香是理所当然的吧!
车至公司门口,前后两辆车分别走出两个长得像是动作片里标配的穿黑西装戴墨镜墨镜的猛男保镖为永近护驾,他们的西服简直要被肌肉撕裂了,让人不知道要可怜他们紧紧勒住的腰还是皮带。
永近英良在一片好像几内亚狒狒集体发觷情般的alpha信息素中麻木地踩上熟悉的红地毯,顺着地毯一直来到总裁专属电梯前面。
在这栋大厦只有通过总裁专用电梯或者架空楼梯(只能连接一楼和100楼的蜜汁旋转楼梯)才能上到公司的第100层。如果你拥有蜘蛛侠的能力倒也可以选择爬墙。
第100层就是总裁专用楼层。
这层里所有人,所有配置都是为总裁一个人服务的。
当然金木的办公室也在这里。
英总刚打开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就看见金木坐在会客沙发上等待,听见开门声马上望了过来,一瞬间两个人的视线就对上了。
看见可爱的友人的瞬间,英总感觉自己这一个上午被折腾掉的SAN值瞬间恢复了。
呜哇!长大了的金木!不过看起来还是那么可爱,貌似和以前基本没什么变化呢……
不过有了淡淡的黑眼圈,是因为我翘班所以工作变多结果太忙碌了吗?
灰色眼睛依然是深沉而平静的,像是湖水一般,清澈见底,但是有微妙的晦暗存在,看起来步入社会后吃了点苦头呢。
以上这些心理活动发生在一刹那间。
永近动作不停,一个健步把自己塞进办公室,然后不等门口的礼仪小姐有所动作就迅捷地带上了门,把四个一直跟在后面的人猿泰山关在门外。
金木连忙站起来,把一只手机(永近英良的工作用手机)递给永近:“语音信箱里有雾岛家族的回复,请您接收。”
虽然和久别的友人重逢的心情很激动很愉快,但是涉及雾岛两个字还是要关注一下的,毕竟这个世界的金木和自己可是 天 天 见 面 ,忽然抱上去之类的实 在 不 妥。
“是什么?”英总接过手机。
“对于您向雾岛家族提出的联姻事宜。”你一直在对我用敬语啊喂!
“哦?是什么啊?”
“请您查收。”
于是,雾岛家族给自己,这个有病的CCG精加工公司总裁的回复是:

同意(*≧ω≦)





wtf?





【pillowwwwwwww】
轻松一下、别带脑子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