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直接看合集吧

随心而动 有感而发

【永研】喰种和人类相处的正确方式(3)

【前排警告】
轻松向(大概)清水(这个绝对是真的)
不是真的怀孕了也不是假孕
作者有丰富的沙雕创作经验,致力于带给您妙而不雷的享受。
这份警告未完待续


芳村功善(枭),四方莲示(乌鸦),入见萱(黑色杜宾),古间圆儿(魔猿)。
这些古董的成员,个个都是大佬。
被合着围了一圈的小萌新金木研在中间瑟瑟发抖。
做了基本的自我介绍后,芳村指了指金木面前的咖啡:“要来杯咖啡吗?礼数不周,这里只有这个还能摆得上台面了。”
“那个,抱歉,我不喝咖啡。”
“那么,在正式开始前,我想先问一个问题,你的名字是?”
“金,金木研。”
“金木君,”芳村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现在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呃,后颈这边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痛,头也很晕。”
四方莲示向旁边转过头。
“那个是四方君为了制服昏迷后暴走的你而采取的特殊手段的后遗症。”
“暴走?”我是不是又错过了很重要的剧情?
“看来你完全没有印象啊。”芳村功善沉吟片刻,然后为金木描述了他被董香勒昏后的事。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上帝的话,那他一定是一个恶趣味的家伙。”
在经历过【确认了一个男人会怀孕而且就是那个人自己】后,再接受【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喰种而且在昏迷后和别的喰种打了一架】就变得容易了很多。
今天,处于世界观重建的金木研依然保持了强大的接受能力。
但是,金木研并没有完全相信芳村先生对自己昏迷后的事情的描述。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看到或者听到的了,但是他记得,【喰种是吃不了人类的食物的】吧。
那样的话,要怎么解释这些日子他的伙食呢?
无论是面包,米饭,鱼,蔬菜,豆腐,只要烹调得不要太过重口味,都是能好好吃下的。唯一需要在意的就是过于严重的妊娠反应。

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们似乎确实把自己当成同类(喰种)了。
金木保持着面部礼貌的微笑,心中却有种难以言喻的滋味。
应该庆幸自己不会被吃掉了吗?

“很抱歉董香用了那么粗暴的方法把你带来,但是,我希望你能理解一下董香,她这么做是有苦衷的。”
所谓苦衷,就是指雾岛董香在突然就莫名其妙怀孕还死活不明白孩子他爸是谁后情绪过度暴躁。
而拿捏一下时间,受孕的那几天里,最为可疑的,就是在公园里,董香遇到了金木,并且在他身上闻到一股香气,这股香气使她忽然异常饥饿。
所以,现在金木研就成为了最大嫌疑人了。
哈哈,这么巧的吗,那可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啊(棒读)。
金木脸上礼貌的微笑有崩坏的趋势。
不不不,既然男人都能怀孕那亲嘴怀孕之类的好像也不算什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真的很抱歉让雾岛小姐变成这样,如果能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请尽管开口。”踌躇了一下,金木没有说出自己怀孕的事情。
说了也没有人会信的吧。
只会白白给别人增添困扰。
“那就拜托金木君了。如果有什么信息请务必要告知我们。”芳村看到金木也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在心中叹了口气。
只能董香再忍耐一下了,但愿她能快点恢复。
离开古董的时候,一阵冷风迎面吹来,金木研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
身后的大门阖上,关注了柔和的灯光,温暖的暖气,细腻的咖啡香气和里面的笑闹声。
“真是的,古间先生和入见小姐为什么也来了啊……”
“他们只是在关心你。”
“其实只是来凑个热闹……”
盈盈笑语,从咖啡店二楼的窗缝中细细碎碎的传来。
金木向出租房走去。
清寒的夜风一阵接一阵,冬天轻盈地踩上秋天的脚后跟,乌鸦长出白色的羽绒向南边飞去,天马座和海豚座从天空中消失,等待新的轮回开始,路边昏暗的灯光下不见了扑火的飞蛾,影子在身边若有若无地跟随着。
哈。
金木呵出一口热气,白雾弥散开来。
“好想见英啊……”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