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直接看合集吧

随心而动 有感而发

【诡秘之主】克莱恩相亲了一百次,每一次都奇奇怪怪(上)

【cp包括且不限于all克、all红、all门、allall——一言以蔽之就是贵圈真乱,第四纪真乱,大帝真乱,小克真乱。是只有伦纳德在正常相亲的世界】

【枕头故事枕头结局,沙雕ooc洁癖勿看】

【诡秘男性角色实在太多了我能写完吗】


  1
  未来社会,每个公民在法定结婚年龄如果不结婚,就会被强制分配相亲。这是出于保持人类整体生育率的考虑,也是出于人类情感需求的考虑。随着科技发展,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淡漠,人工智能夏娃分析,随着结婚率的降低,社会将越发不稳定,为了不演变成那种情况,强制相亲配对和实体学校、实体办公室的保留一样,在未来社会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行政政策。
  “克莱恩,你居然宁可和伦纳德假婚也不去相亲?你也已经二十五岁了……”
  克莱恩没想到自己被发现得这么快,看着梅丽莎的神色越发不善,似乎要开始长篇大论的说教,他赶紧虚心认错:“对不起,梅丽莎,我只是想偷个懒,你知道塔罗公司正处于上升期每天都有很多工作要忙到晚上十二点半……”
  他看见梅丽莎的神情似乎有所缓和,试探着说:“也许……”
  “那现在呢?现在塔罗会的事物还忙吗?”梅丽莎很认真地看着克莱恩的眼睛,棕色的温柔眼睛里映照出至亲的身影,“哥哥?”
  “……不忙。”
  2
  “所以你要和我离婚然后去寻找真爱吗?”
  “没错。”
  “但是和我结婚的你登记的性取向是男,而且更改性取向需要过一年。”
  “那是因为异性恋会被强制要求生子,双性恋的选项六年前被取消了。”
  “而你说过你是直的。”
  “……是的。”
  伦纳德在通讯视频里哈哈大笑,笑得喘不过气。
  “呵哈哈哈……克莱恩你真是自作孽。”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也是直的?”
  “是啊。”
  克莱恩看着诗人同学的样子,露出了一副饶有兴趣的神情。
  “你有没有想过……和我离婚的你,也是要被强制安排相亲的。”
  伦纳德飞快地回答:“我可以和老头结婚。”
  “???”
  “70岁丧偶老人没有结婚义务,但是依然可以结婚,而且老头和我实际上没有血缘关系,我早就咨询过相关人士了。”
  “……你已经早早为我们的离婚做打算了?”
  “嗯哼~”
  “那你和帕列斯商量过吗?他答应你了吗?”
  “虽然没有明确答应,但是我想他会支持我的!”
  “好吧……祝你幸运。”
  3
  事实上,后来帕列斯把一本正经向他求婚的伦纳德赶出了屋子,知道了这件事的克莱恩在房间里想象着伦纳德被关在门外一脸弱小可怜又懵逼的样子乐了整整十分钟。
  4
  克莱恩接受了现实,而且梅丽莎天天打电话过来催他赶紧离婚去相亲。克莱恩和梅丽莎约定,接下来一个月他会好好和别人相亲,并且把相亲过程录制下来发给她,但是如果真的还是没有找到真爱,那就只能看命运和缘分了。
  当然肯定是找不到的,哈哈,因为他是直男啊……
  打扮得体的克莱恩带着微笑走进约定的餐厅,在那里等着一位银色长发的美丽男人,用美丽形容一个男人好像不是那么妥当,但是那位男性长得确实相当不错。
  “乌洛琉斯先生你好,我是克莱恩。”
  “你好,克莱恩先生。”这位男人像是他的外貌一般冷淡,他坐在位置上转身,伸出手和克莱恩握了握,“很高兴认识你。”
  不是,一般相亲会有人和你握手然后说很高兴认识你吗?
  “那接下来我们开始吧。”
  怎么听起来像是开会或者合作伙伴接洽商谈。
  两人落座后,相对无言,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
  “请问乌洛琉斯先生是在哪里工作呢?”
  “真实娱乐公司,嗯……”
  “您的职业是明星吗?”
  乌洛琉斯沉默了一会儿。
  “是产品经理。”
  “您是做什么产品的呢?”
  乌洛琉丝再一次沉默了,这次沉默得比上一次久,甚至开始小幅度喘息起来。克莱恩担心自己是不是问了什么不合适的问题,他非常耐心地等待着乌洛琉斯平复下来。
  “我……”
  “小子,不准再问下去了。”
  从桌子底下,从克莱恩的两腿之间,一只手掀开桌布,快速挡在克莱恩面前。
  “再问下去,我就把你当作窃取公司机密处理了哦。”
  桌子下什么时候藏了个人啊!
  乌洛琉斯看着那只手:“梅迪奇,请不要这样,他是我的相亲对象。”
  “你们,是熟人?”克莱恩镇定地看看自己两腿之间的手,和对面高岭之花一般的乌洛琉斯,问出了一个重要问题。
  “是的。”乌洛琉斯点了点头。
  “朋友?”
  “朋友。”
  克莱恩仔细看了看乌洛琉斯的神情,虽然看不出异常,但是仔细一看好像有点红,眼神也有点涣散,嗯……哦……怪不得他之前一直都没从椅子上站起来,光天化日之下干这种事情真是伤风败俗。
  “……祝你们幸福。”
  6
  “喂,克莱恩,今天相亲怎么样啊?”
  “很刺激。”
  “什么很刺激?”
  “别人很刺激。”
  “?”
  “你呢?有没有成?”
  “没有……我觉得进展明明还行啊,我们不仅聊得不错,还打了一下午昆特牌来着。”
  “我问个问题,你赢了多少?”
  “五镑。”(约合三千人民币)
  “我差不多明白了你为什么被拒绝了。”
  “为什么?”伦纳德非常好奇。
  “因为这是你的命啊。”克莱恩深沉地说。
  7
  梅丽莎看完了录像后觉得克莱恩没有好好相亲,克莱恩对梅丽莎发誓自己下一次一定不会临阵脱逃了。
  希望这次能给我安排一个正常点的。
  打扮得体的克莱恩带着商业微笑走进约定的餐厅,在那里等着一位黑色卷发的男人,他戴着单片眼镜,穿着得体,面带微笑,看起来是个正常人。
  “你好,阿蒙先生,我是克莱恩,克莱恩·莫雷蒂。”
  “你好,克莱恩先生。”阿蒙说,“我是阿蒙,我对你一见……”
  这个时候,餐厅门突然被粗暴地撞开了,咣的一声,非常响亮,克莱恩下意识看了眼门口,是一个猫耳青年和一个浑身上下由宝石点缀的男人,猫耳青年把手拢在嘴前作喇叭状,大声说道:“阿蒙,限你十秒之内,把雅各交出来——”
  阿蒙忽然转头对克莱恩微笑:“克莱恩先生……”
  “你私藏的你爹的裸照——现在在我手上——”
  “……真是抱歉……”
  “我看到了,就在那儿!”
  “……我要先行一步了……”
  “阿蒙你别跑啊~”
  “……期待我们下次相遇……(飞吻)”
  “来和我们好好玩玩,嗯?有胆子吃独食没胆子认是吗?”
  坐在餐桌前的克莱恩看着渐行渐远的阿蒙和两个冲着他来的男人(他们在餐厅里纠缠了一番后冲到外面去了)渐渐陷入了沉思。
  你们来相亲之前都在干什么啊!
  8
  “他们在相亲之前都在干什么啊?!”
  “我哪知道。”伦纳德翻了个白眼,“祝你下次遇到个正常点的。”
  “你呢?”克莱恩满怀希望地问了一句,大概人就是这样,遇到了奇怪的事情总想找一点心理平衡,“你今天遇到了什么样的?”
  “一个好人,就是德州扑克打得挺烂。”
  “……然后呢?”
  “我们打了一下午德州扑克,赢了4镑后他说有急事先走了。”
  “……不愧是你。”
  “我怎么啦?”
  “没什么。”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61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枕(新家是置顶微博!) | Powered by LOFTER